一柚(一只柚子小号)

黑yll之快穿系列

本文预警!!!

xxs文笔

剧情有点拉

晚上睡不着觉产物


        “你就不能给我安排一个好一点动漫吗?!”洛芋汐本在在家里安心背书,但是,她意外地穿越了,还tm是叶罗丽。“息怒息怒,别的动漫人太多了,所以只能安排您去叶罗丽的世界。“安排就算了还要完成任务,我……”系统打断了洛芋汐的发言,接着说到:“您在剧中的设定是一位短道速滑运动员,而且您的爸爸妈妈都长期不着家,把别墅留给您了,会定时打钱。”听完系统这么一说,她解气了“这还差不多”于是乎,洛芋汐就踏上了穿越之旅。

        一到别墅,她就毫不犹豫地穿上了队服,将丑不拉稀的校服扔在一旁。背上书包,去报道去了。

        校长见到了这个年纪轻轻就拿了许多牌子的运动员,一脸恭恭敬敬。其实主要还是因为她爹妈是这个学校的其中一个最大投资方。洛芋汐也不客气,直接向校长提了两个要求:“第一,隐藏我的身份。第二,我不参加课后的托管,毕竟我还有训练。”校长也是一顿点头哈腰,将她安排到了五年一班。

        第一节课,班主任老师将她领进了班。介绍道:“今天我们班迎来了一位新同学,大家欢迎。”清爽的短发是速滑运动员阿合娜尔.阿达克的同款造型,长相偏英气,还有微微显露出来的下颚线。“我叫洛芋汐,是一名运动员。希望以后可以和大家愉快相处。”介绍简简单单,但是却引起了一阵悄悄话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她真的好帅啊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即使是女孩子我也顶不住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天呐,运动员哎”

        …………

        老师:行了,你去那里吧。

        那个位子不算前不算后,可谓是一个“风水宝地”。排好位置以后,老师就开始balabala一节课,真是情况是,洛芋汐都听过。所以40分钟基本心不在焉,摸鱼ing。

        下课以后,洛芋汐拿出了她的冰刀鞋。摸了又摸,不自觉地笑了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哎,那是什么,给小爷我看看。”建鹏看到了这双冰刀鞋,正想一把抢过去。但是洛芋汐马上就护住了,“干什么?!”洛芋汐,猛地站了起来,大声吼到。“不就一双鞋嘛,至于嘛你,真是的,小气。”“反正你也不知道”洛芋汐知道,怎么和他说都说不通。把鞋放好,走了出去。由于下节是体育课,所以洛芋汐早早就到了操场。想着不能放松训练,于是就找了一处人少的地方,开始了训练。旁边有一位了解短道速滑的同学看到了她的训练动作,于是久上去问道:“请问同学你是练短道速滑的吗”“哦,是的”洛芋汐礼貌地回答道。“那我可以帮忙吗?”这位同学诚恳地问道,“可以可以”于是乎,洛芋汐就开始了训练。但是没做多久,王黑犬和她的离谱朋友们来了。一看到洛芋汐,王黑犬就好奇地问道:“芋汐姐姐在干什么呀,真好玩我也想试试。”“王黑犬同学,第一我和你不熟,第二,我在训练我不在玩,如果没事别打扰哦我可以吗?”洛芋汐站了起来,她是真的讨厌王黑犬。“我,我就想试试嘛。”王黑犬以为自己很可爱。但是真的把洛芋汐恶心到了。洛芋汐本着,你用过这条带子我我大不了换一条的想法,让王黑犬体验了一番。刚刚做第一个,王黑犬就叫道:“好疼啊,人家不玩了。”“都说了这是在训练,都叫你不要打扰我了,你这样真的很烦。”洛芋汐真的见不得谁动不动哭。两三句怼了上去。

(未完待续)


        


评论(2)

热度(45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